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王/喻/黄/吴/乔X你】那些年,被挂科支配的恐惧

*艺术来源于生活。一只心理学专业大一狗的哀嚎,医学类专业是神坑,据说临床专业要背千个解剖学知识点你们信吗?!我信!!

*没错,期末考试在即,我跟我那只汉语言专业的好基友 @一个煎饼两个蛋 已经浪了三天

*我们有正确的挂科姿势

*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17届小可爱们要引以为戒啊,这是16届的老阿姨的惨痛教训,大学不是拿来浪的!

*终于带乔一帆小天使玩了



王杰希 Ver.

不要给我看药理学课本

我的知识水平无法接受这种高端的东西

王不留行只治痛经

不治脑残

谢谢!


喻文州 Ver.

我也以为中国传统文化在大学只是选修课

没想到它也能作为一门专业课

涨知识了


黄少天 Ver.

不要跟我提什么巴普洛夫

也不要提什么弗洛伊德

我不认识他们啊

花生?可以吃的花生吗?

约翰·华生啊?我知道,福尔摩斯的好基友嘛

他什么时候去研究人类行为心理学了?


吴羽策 Ver.

大脑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大脑中脑小脑

枕叶顶叶颞叶前额叶

还有十二对脑神经

我是服气的


乔一帆 Ver.

生活处处是套路

除了甩我一脸中国古汉语词典

还可以有一套辞海

一套四库全书

甚至还有国家图书馆的服务器

那玩意砸坏了可是拿命都赔不起的!



评论(34)
热度(2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