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乔/黄/张/安/王】火锅还是撸串,这是个问题

*出去吃晚饭的偶然脑洞
*直到前几天才知道撸串=烧烤,以前一直有撸串=串串的误解






乔一帆Ver.
我是撸串派,她是火锅派
她说半顿火锅,半顿撸串
总觉得哪里不对,又觉得没什么不对的
--《还是撸串得我心》





黄少天Ver.
当然是撸串,撸串和啤酒是绝配
隔壁他药门口就有一家撸串店,味道超棒
她也这么觉得
--《占据他们的地盘,让他们无串可吃》





张新杰Ver.
我选择撸串的理由是不想总去擦眼镜
但是我无法拒绝海鲜锅
无奈她对海鲜过敏
--《少放辣椒,不加葱花》




安文逸Ver.
跟她相比我大概是个假的B市人
我选择火锅
原因是懒得取签子
--《所以签子都是她取下来的》




王杰希Ver.
撸串与火锅双修
在我心里撸串地位高于火锅
在她心里火锅地位高于撸串
--《干脆打一架吧!”她总喜欢这么说》




评论(7)
热度(121)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