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安文逸X你】你好,亲爱的眼镜先生

*私设颇多,就想苏一苏我小安

*跟阿策一样,小安的CP基本是确定下来了的,后期没有其他paro估计是没有大的改变的

*本周随机掉落阿策视角的姊妹篇

*原本今天是想发男神们喜当爹的论坛体的,无奈有传说中的敏感词,我好无奈啊,来一篇小安治愈一下

*最近脑洞稀缺,有兴趣的给我建议一点关键词来扩写XX先生吧


你好先生系列传送门: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



你一直很疑惑,像职业选手这种需要在电脑前高度用眼的,为什么戴眼镜的那么少,所以你总认为你家安文逸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正常人,尽管安文逸并不是游戏打多了导致的近视。

安文逸这个人由内而外都不辜负他的名字,安安静静,斯斯文文。安文逸本人皮肤白,最初安妈妈给他选眼镜也是大胆地选择了一般人不敢选择的白色眼镜边框,他也就是靠这副眼镜吸引到你的注意力的。

你喜欢玩安文逸的眼镜,特别是在你画服装设计图一直画到半夜,安文逸来书房叫你回卧室睡觉时,你总是骗他靠近你的座椅然后趁他不备取走他的眼镜,这个时候安文逸只是从十分模糊的影子辨认出你在朝哪个方向移动,他会特别无奈地说:“乔乔你不近视就别总拿着眼镜玩,还有,地板凉,你赶紧把鞋穿上。”

可安文逸离开B市去当职业选手后你就再也没机会玩他的眼镜了。

 

你不大了解荣耀,当你听到你的大学同学称呼安文逸是小心脏时你还跟她吵,吵不过你就哭着给安文逸打电话,搞得安文逸在战队训练时哭笑不得还被兴欣闺蜜组笑了一下午,这是安文逸第N次想要给你好好讲一下荣耀常识。

你知道在荣耀圈里“心脏=战术大师”后立刻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句:“我家文逸是个大心脏!”

据说队长叶修在某场比赛后一直用你的这句话打趣安文逸,说安文逸是一个总想篡权的刁民。

 

你大学毕业的那个暑假到H市找了一份相当满意的工作,为了庆祝,你决定去姐夫开的店子里去打耳洞。

本来正在跟你姐夫聊天的安文逸听到你用略微颤抖的声音喊他的名字就知道你是害怕了,安文逸对你姐夫打了个不好意思的手势走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对你伸出好看的手让你随便捏,在感觉到你双手冰凉后,安文逸把另一只手盖在了你的手背上。

你特别怕痛,打完耳洞之后你觉得左耳痒痒的还带着点略微的刺痛感,你下意识认为自己的耳朵会发炎,瞬间双眼泛红,安文逸忍住笑上前一步把你搂在怀里,起了一层薄茧的指腹轻轻拂过你的双眼,哄道:“好了,没事的。”

为了转移你的注意力,安文逸陪你去上林苑附近的小吃街买了许多平日里基本不会同意你吃的东西。

 

 

你家母上大人原本对安文逸的印象非常好,发生第一次态度的转变是安文逸退学去专职打荣耀,发生第二次态度的转变是安文逸接任方锐成为兴欣副队长,网上曝出安文逸年薪可达到上百万后,你毫不客气地对你家母上大人翻了一个白眼。

你到H市的第一个冬天,安文逸买的期房正式交房了,一百六十多平米的跃层户型是你最喜欢的,面积不算太大但是可以有明显的动静分区,你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跟学室内设计的闺蜜在设计图上修修改改,各种可能的、不可能的想法都在跟安文逸说,安文逸不会打断你,只在你说完后松开缠在他手指上的长发拿起铅笔在草稿纸的背面做出部分设想的修正。

开春后房屋的基础装修做好了,但安文逸忙着战队训练和比赛,各种家具和装饰物就是你和姐姐操心的了。安文逸不设置价格上限,一切按照你的喜好来,好在你喜欢简约而实用的,最终下来的装修总价还不到安文逸设想的一半。

 

小女儿贝贝出生的这年恰好是你们相恋的第七年,安文逸得到你早产但是顺产的消息时刚刚抵达德国柏林参加世界联赛,短短几分钟内,心从谷底升回到天堂。你算准了时间在家里开视频聊天,两岁半的大女儿巧巧窝在你身边一个劲地喊爸爸,不顾你的劝阻把吃了一半的葡萄味棒棒糖伸向屏幕想给安文逸,藏在安文逸身后的邱非看到这一幕都瞬间被萌化。

视频结束前你看见安文逸摘下眼镜抹了抹眼角,临了对你说:“谢谢你,乔乔。”

你抱着还在熟睡中的小女儿回答:“晚安,我亲爱的安先生。”


评论(4)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