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喻/黄/王/安/策X你】厉害了我的女神

*内含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安文逸、吴羽策

*有梗来自微博上的“用大学专业怼过别人吗”

*私设颇多,详情你好先生系列(阿策篇未出)


无奖竞猜:各位太太的大学专业是什么😉



小卢跟她混熟以后从来不担心文言文看不懂

古诗名句张口就来都是小事

直到某天看见她在辩论赛上的表现

我只想说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喻文州:我严重开始怀疑自己的智商余额


话量大爆发是需要一个触发点的

有她在的时候我根本不敢看历史向的影视剧

稍微有一点跟历史有出入她可以说上俩小时

简直行走的历史大百科

                                ——黄少天:我只想好好地看一集电视剧


听说医学专业的妹子伤人可以刀刀避开要害

某天外出吃饭我忽然想起这个问题了

她一手拿刀一手拿叉很认真地切牛排并说

“我可以把你骨头拆下来打乱再给你恢复原样。”

                                ——王杰希:呓,忽然有点怕怕的


我的账号卡最初的搭配是她一手包办的

不知道她从哪里听说有人嫌弃她的搭配

所以她亲自把小手的衣服做出来并拿去参加了大型漫展

效果奇好

                                ——安文逸:有种莫名的自豪感是什么鬼


我在家里不能轻易对她说“智障”两个字

不然她会很认真严肃地告诉我何为智障

十八岁以前叫智力发育障碍

十八岁以后叫痴呆

                               ——吴羽策:我好奇十八岁整应该叫什么呢?

评论(23)
热度(3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