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搞不懂现在的人都有什么毛病,一个烂得没眼看的破联谊活动就因为以前离场了就要把我辞退掉了。
一个小院系的学生会主席好了不起哦,最开始安排节目的时候没想过一个人弹古筝曲看起来很单调,距离彩排只有四天的时候非要让别人排一个舞出来,还要求跳得很好,不考虑时间问题啊,平时不上课,不允许别人有私人的事情是吧,还有脸说不用考虑大一新生的时间,人家不是人吗?
活动当天那么大的场地只有四个人去布置,我一个人搬那么多东西什么话都没说,忙了两个小时去吹气球和帮别人化妆就跟什么都没干一样,活动期间没我什么事还不准去忙选修课的小组作业,只是提前离场就想要让我主动辞职,累死累活还有一个月换届了,我还是现在辞职那就是傻逼,典型的卸磨杀驴,还要不要脸了。

评论(1)
热度(6)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