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男神X你】换崽体验

*前几天被室友安利了放开我北鼻,被马天宇和侯明昊苏了一脸,于是有了这个男神们交换带娃的脑洞

*私设太多,崽子们的性别、姓名和年龄已定

*不要太在意他们家崽子的年纪,以及他们当爹的年纪,我知道这是个很大的BUG

*这个脑洞不定时更新,且看男神们鸡飞狗跳带别家崽子的生活,开心就好

*OOC预警


先来一个前言吧,换崽开始前的采访。


(1)换崽抽签后的特别采访



B市。

 

王杰希ver.

其实吧,我运气还不错,以前有跟喻队家的孩子接触过,很可爱的女孩子,又乖又有礼貌。

听说抽到我家豆豆的是蓝雨的小徐,特别对小徐说一句,豆豆这孩子平时不顽皮,但要是顽皮起来也是够让人头疼的,该说他的时候一定要说。

 

高英杰ver.

这算是柠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离开妈妈,她的依赖心理非常强,希望她可以有变化吧。

我家柠檬就拜托方锐前辈啦。(合掌)

 

袁柏清ver.

我看到纸上写着“李樊舟”的时候真的是懵逼了,李队的儿子呀,我的天,不不不,这绝对不是说李队的坏话。

然而我觉得我家小虾米简直是八百年的运气集中在了今天,当我刚才听到节目组的人来通知我说是叶修抽到了小虾米,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儿子你自求多福吧。(生无可恋脸)

 

方士谦ver.

说起来我必须要给那个猥琐流大师方锐点个赞啊,特别照顾后辈,原本是他抽到了我儿,但后来考虑到嘉世的小队长邱非确实太年轻,而且因为比赛忙也没有太多带孩子的经验,所以他跟小邱非做了交换。尽管如此,我还是得告诉方锐,你小子手里是我大微草现任队长的宝贝女儿,你悠着点。

然后就是小邱非,就一句话,别让小杰唱歌,别让小杰唱歌,别让小杰唱歌!不然你会后悔的!

 

 

S市

周泽楷ver.

喻队辛苦,Mick长牙晚,少给他吃甜食。

如果可以请在下周五之前带他去看牙,谢谢。

 

江波涛ver.

交给肖队我是很放心的,我女儿有跟他家的诗雅一起玩过,两个孩子挺合得来的。

有什么要交代肖队的啊?呃……小妍有点挑食,番茄炒蛋从来只吃蛋,我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小怪癖(笑),然后多给她吃青菜吧。

 

孙翔ver.

为什么是唐昊那个家伙,好气呀。

关于孩子我还真没什么好说的,我觉得豆包挺好带的,给他吃一根玉米味的火腿肠能傻乐一天,也不知道是咋回事。

 

方明华ver.

我家糖糖名如其人哈,很乖,基本上有她吃的一份就有你吃的一份,所以林敬言你是赚到了,我等着看你半个月胖三斤。

 

G市

喻文州ver.

别以为王队微草好爸爸的称号是白来的,虽然我跟王队在孩子的教育理念上存在一些比较大的差别,但总体上来说还是比较一致的,毕竟我觉得带女孩子和带男孩子还是有区别的,当然了,我也不是说要差别对待。(摊手)

念念其实不算好带,这跟她两岁以前不肯自己睡有关,她比较粘人,独立性稍微差一些,希望王队在半个月的时间里能够纠正一些她的小毛病吧,嗯,就这样。

 

黄少天ver.

我的天,周泽楷!如果他连我都受不了,那么我只好替他默哀三秒钟了。我儿子奶黄包,哦不对,是仔仔,他才是名副其实的话痨好不好,我每天早晨都是被吵醒的,大早上七点半啊,嘴巴嘚啵嘚啵说个不停,除了刷牙和咽东西,他能一直说,说个没完,直到九点钟他去幼儿园,晚上接他回来又开始说,说到晚上睡觉。

还有还有,我儿子不吃秋葵、不吃香菜,喜欢吃灌汤包、喜欢吃虾,But!!他对海鲜有点过敏,最好是一点都别吃,然后……什么叫差不多就行了,我还没跟周泽楷说完呢……哎,等等呀!

 

徐景熙ver.

   说句大实话,我有点惶恐(对摄像机举起纸条),从来没有接触过王杰希前辈的儿子……

   我家属于放养式教育,通常孩子想做什么就让她做什么的,不好的东西她意识到了就不会去做了,但是喜欢在墙上乱涂乱画的毛病始终没改掉,所以江副队可能要格外留心一点了。

 

许博远ver.

   接到活动邀请的时候我是懵逼的,平时在公会里帮着抢BOSS还行,带孩子可真心是脑力+体力活。

   我抽到的是邱队家的小宝贝,当即心里一个咯噔,一岁半啊,大概是参加活动年纪最小的孩子了吧?神呀!我真怕我带不好孩子给邱队和邱夫人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捂脸)

 

H市

叶修ver.

   在此我要恭喜张新杰抽到了我的俩熊儿子,同样作为双胞胎儿子的父亲,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应付得来,甚至可以做得特别好。

   至于我嘛,热血小青年袁柏清的崽子,听说活力无限,特别能折腾人,呵呵,迫不及待想要领教一下了。

 

方锐ver.

   很可惜的是老林没抽到我家小点心,而且我也没能抽到他家的小南瓜。

   最开始抽到的是方凯,考虑到嘉世的小邱年纪小,当爸爸的时间不长没什么经验,还是决定跟他做个交换,由我来带高柠,也让我亲自体验一下带女孩子是什么感觉。

 

安文逸ver.

   优点?巧巧一个人也能玩得很high算不算优点?因为考虑到生长环境对孩子成长的影响,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从不给她留小夜灯,我希望吴副队也尽量不给孩子留灯。

   刚刚接到张副队发来的消息说是会给我一个简单的表格帮助了解韩队的儿子,我会尽力去记住韩顾喜欢什么和不喜欢什么,尽管只有两个星期的相处时间,我还是希望能给孩子留下一段还算美好的回忆吧。

 

邱非ver.

   我知道大家是有顾虑的,首先我还没满二十六岁,本身在很多人眼里也算是个大龄儿童,其次由于比赛啊活动啊,平时也没怎么陪过我家希希,大多数时间都是我夫人在忙里忙外,因此我认为这次带方士谦前辈的儿子也算是让孩子来给我上一课吧。

   许博远前辈虽不是职业选手,但从上赛季去比赛时的相处来看,他有耐心、责任心,而且脾气很好,把希希交给他,我还是挺放心的。

 

Q市

韩文清ver.

   我的绰号跟我本人完全不符合,黑面阎王到底是谁取的?(黑人问号脸)

   韩顾更像妈,做事没有计划性逻辑性,上一秒在做这个,下一秒就去做别的了。换一个人我可能觉得管韩顾是十分吃力的,但小安做事理智且冷静,应该是不会有问题的。

 

张新杰ver.

   我听说了,是高英杰对吗?我没什么需要特别交代的,我平时会对儿子们比较严厉,他们有自己的一套计划表和时间表,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什么,只要正常对待就可以了。

   至于叶家的双胞胎,孩子有自己的性格,根据以往相处的经验来看,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孩子,我认为我完全没问题。

 

张佳乐ver.

   黄少天?!别逗我了?!话痨是会传染的吧,我家依依可是一枚安静的小公举!靠靠靠!

   还有,我抽到的是吴羽策的俩宝贝女儿(展开纸条),他可是出了名的女儿控,我要是没带好吴慕楚和吴幼楚可能会被他碎尸万段(自带鬼畜音效),我不是很了解吴家小姑娘们,可以说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手忙脚乱是一定会出现的情况,尽最大努力去适应吧,只能这样了。

 

林敬言ver.

   我能说方明华抽到我女儿的时候我是松了一口气的嘛。其实方明华和他妻子的育儿理念我是挺欣赏的,尊重和释放天性对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小南瓜没什么特别的,跟普通的女孩子一样爱笑也爱哭,给方明华一个小tip,小南瓜喜欢听歌,有时候给她听歌是个很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呦。

 

X市

吴羽策ver.

   我一直特别庆幸有对双生女儿,好处是姐妹俩彼此之间有扶持,以后长大出去打拼可以相互照应,我们也比较放心;但是,坏处是姐妹俩可能会对彼此太过依赖了,大多数双胞胎家庭是姐姐照顾妹妹多一些,在我家正好反过来,小小对思思的保护欲特别强,有时候我把思思逗哭了,小小是会冲过来打我的。(哭笑不得)。

   因此,爱逗小家伙的张佳乐前辈一定要记住,别太热衷于逗思思,不然事态可能会朝着奇特的方向发展。

   还有,思思有两个梨涡,小小只有左脸才有梨涡。(一本正经戳自己的脸)

 

李轩ver.

   方故!方家小魔头!我能说什么?!我的绝望和心酸谁能理解?!我还清楚记得两年前方锐把蛋糕放进方故手里拿来砸我的事,方锐,你大爷的!有你这么教孩子的吗?!

 

N市

唐昊ver.

   孙翔……孙翔……呵呵哒……

   我这个人还是很喜欢孩子的,但我觉得球球和豆包凑在一起那是会把房顶给掀了的,你们是没见过以前俩崽子为了一个恐龙玩具大打出手的场面,啧啧,太可怕了,杀伤力爆表。

   希望两个星期内不要出什么大状况,不然……(下意识摸钱包)

 

W市

肖时钦ver.

   我是幸运的,我抽到了江心妍,小妍妍!江波涛教导有方,上次去上海玩,全程都是小妍妍带诗雅玩的,根本不需要大人在旁边过多地提醒,能做的她一定会做好,我相信她。

   韩队会非常非常辛苦,诗雅心情好的时候像个小疯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哭,而且是越哄哭得越凶的那种,半夜两点半左右一定会起夜,早晨喝杯牛奶跟要她的命一样,大写的伤脑筋!



评论(15)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