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张新杰X你】错爱(下)

*感觉圆不回来了,所以我还是弃疗

*这个paro的下一篇是重度OOC的阿策,大概是个致郁向



后来张新杰得知你并未去找喻文州帮忙查席知茵的下落,而是在行踪暴露后被强制带回了S市,张新杰发给你的消息石沉海底。张新杰不知道他给你发的最后一条消息你有没有看见,你离开后不久,张新杰瞒着所有人单独进了席家宅邸把许久以前粘在客厅常绿植物大叶子上的迷你录音器取走销毁了,他还自作主张拿走了你摆在床头柜上的照片,他查不到你后来的住址,只好匿名把照片寄给了周泽楷。

然后,张新杰在不断收集你的消息的同时,也查到了众多席家交易的内幕,案件越来越复杂,席家给予他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打了长达近一年半的官司,张新杰最终以败诉做结,闭门一个星期后,张新杰宣布转做金融类律师。

曾经到张新杰家做客的张佳乐指着客厅里用精致的彩瓷花瓶装起来的满天星感叹:“说实话,我只羡慕张新杰这小子的二十三岁的职场。”

 

 

按照喻夫人的话来说,一开始看张新杰和喻文州两个心脏互损还挺好玩的,三年又三年过去,张新杰对于喻文州早就找到你却没通知他这件事耿耿于怀,发展到后来就成了黑玩黑的局面。

你接到喻夫人的电话后放下正在制作的贝壳风铃,出儿童房的门走进了隔壁书房,转过扶手软椅踩上去打开吊柜,深吸一口气大喊:“张新杰,你把周泽楷给我的档案袋放哪里了,吊柜里没有啊!”

正在楼下烧水给你泡安神茶的张新杰听到你的喊声差点把手里的杯子砸了,你心里数十秒,张新杰出现在书房门口:“找东西你喊我啊,踩那么高的位置是很危险的。”

看张新杰绕过半张书桌走过来,你侧过身子弯腰伸出双手环住张新杰的脖颈,张新杰搂紧你的腰把你从软椅上抱下来。

“我当初让你把东西放在我伸手就能拿到的地方,是你不听啊。”

“是你说周泽楷给你的东西不着急用,我才收到吊柜里的。”

张新杰踩上软椅,在跟你说话期间翻出了档案袋递给你。

你两眼一瞪张新杰,把档案袋甩在书桌上转身就往外跑,还不忘跟张新杰说:“我告诉你张新杰,这孩子本小姐不生了!”

“哎,芝夏!”张新杰心里大骂喻家夫妇心黑,下来后连鞋都来不及穿就赶紧追出去,“说了多少次别在楼梯上跑,当心摔了!”

 

作为回报,张新杰把喻文州在大冬天偷偷带儿女吃冰淇淋的照片发给了喻夫人,当晚喻文州给张新杰发去了问候短信。


评论(2)
热度(39)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