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张新杰X你】错爱(中)

*BUG多到两只手数不过来

*重写三遍之后我选择了弃疗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希望不要烂得太厉害

*为了圆出一个甜的结局,在上下之间活生生冒出一个中篇


往后一段时间里林敬言拿着钟叔的验伤报告和伤口照片秘密去找过韩文清和刘皓等人,得出的结论都是出自孙翔的手笔。

你和张新杰也再没有过任何私下的联系,该让你知道的,张新杰会跟你预约时间,每次都是在你几位姑姑的轮番监视下完成交谈的,为的就是确保张新杰没有私底下跟你通气。

真实性格比较暴脾气的你干脆挑了二审的这天在席家宅邸宴请霸图诸位主力,等你的那些恼人的亲戚得知消息赶来想跟你吵架的时候,你干脆把他们都关在了大门外。而另一边,林敬言在香港跟方锐见面获取情报后更是赶了最近的一趟航班回Q市,终是在五点半下班前赶回了事务所。

“都坐下,特别是你张新杰大律师!”林敬言摔门动静之大,靠窗子最近的张佳乐听见了玻璃摇晃的声音,林敬言将白板翻了一面,一边拆开密封文件袋把里面的照片和纸张贴到白板上,一边解释,“席家除了席知茵就没一个是省油的灯。根据方锐给我的资料,席家那位死去的钟叔确实对席先生忠心不二,席先生说什么他就会做什么,包括二十一年前瞒着病危的席夫人将出生不久的二小姐扔到港口任其自生自灭!”

张新杰看林敬言这架势,干脆放下公文包去茶水间泡了一杯茶回来。

“简单一点,席夫人生了一对双胞胎,席知茵是姐姐。”林敬言一拍白板,张新杰很自觉地放下了茶杯,“倒也不是说被扔掉的孩子命不好,她被一户人家捡回去,照样当了一个二小姐,甚至在十八岁那年跟姐姐席知茵一起进了加州大学尔湾分校。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起去年夏天南加州最大的葡萄酒庄发生的爆炸案,值得一提的是从这起事件到席知茵转学籍回来有将近一个月的空档期。”

张佳乐抢走了张新杰的茶杯问:“然后?”

“如果方锐的情报没有出错,席知茵的胞妹被收养后应该是姓周。”林敬言看向韩文清:“你们难道不觉得最近轮回太安静了吗?”

 

 

张新杰请了几天假,查好航班直接带着你直奔机场,问及原因,张新杰还反问你:“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回来前在南加州经历过一起爆炸案呢?”

你一脸懵逼:“这有关系吗?”

“怎么没有,我完全有理由认为凶手是从南加州一路追杀你到Q市,至于目标究竟是你还是你的家庭就不得而知了。”

你二脸懵逼:哦,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照你的说法,那我现在不是去白送人头的?”

张新杰拍你脑袋:“你还有我,怕什么。”

事情本该是按照江波涛的计划来发展的,只是意外发生得太快,江波涛甚至没有抓住机会给周泽楷发消息。

以前你对轮回的评价是有脸了不起哦,现在你思考着是不是要在评价里多加四个字:有脸有江波涛了不起哦。

这只是尔湾一家再普通不过的墨西哥餐馆,现在,由于江波涛的出现,里面已经一片狼藉了。

江波涛把餐刀抵在张新杰脖颈的几秒种后枪响,餐桌中央装着几朵小花的玻璃花瓶碎掉,你站起身,枪口对准江波涛。

“我觉得周泽楷还希望在婚礼上看到你,所以,你千万别轻举妄动。”你对江波涛说,“把你的手从张新杰身上拿开。”

江波涛扔下餐刀,举起双手,喊你的名字:“周芝夏。”

“我姓席!”你的怒气值正在不断飙升中,“还有,我喊你放开张新杰!”

“你为什么不愿意离开呢?席家没有你的位置。”江波涛一下子戳中你的痛点,“你跟席知茵除了长得一样以外没有任何的共同点,你要顶着她的身份过完一辈子吗?”

你不得不承认,在以前你对席知茵是羡慕等于嫉妒,十八岁后你真正接触到了席知茵,你觉得有一个像席知茵那样的双生姐姐是多么美好的事,但你心里非常明白你们始终有别。

你反驳江波涛:“我只是想找到她。”

“芝夏。”张新杰改口速度快到你和江波涛发懵,“给你个提示,去伦敦,找喻文州。”




评论
热度(30)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