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璟

执着于糖炒玻璃渣,基友一个煎饼两个蛋

【王/张/周/邱/吴】关于贪吃蛇团队战

*哪位小仙女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在打出的tag里找不到发布的文章呢

*沉溺于贪吃蛇大作战的团队赛,简直要原地爆炸

*打游戏的时候真心是什么粗口都能爆出来,一整天我跟室友都在不知不觉中爆粗口,小孩子不要学哦

*关于我的上一篇文在男你tag里显示不出来这件事,我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



王杰希ver.

我拿小号下一次本的时间里说的话还比不上她打一局三分钟的贪吃蛇团队战爆粗口的话多,英杰还以为他的耳机出问题了。

看了她无数次,没有一次她是理我了的,我还能说什么呢?





张新杰ver.

自从她开始玩贪吃蛇的团队战以后,我的时间表形同虚设,睡下了都能被她在隔壁房间里爆粗口的声音吵醒,没收手机就开始又哭又闹。

看着我的黑眼圈,它代表我是爱你的。





周泽楷ver.

垃圾贪吃蛇团队赛,抢我媳妇,毁我家庭。

还我软萌可爱还不会爆粗口的媳妇。





邱非ver.

不玩团队赛的时候我的任务就是帮她把蛇长玩到翻倍,玩团队赛的时候我的任务就是帮她的团队打到第一名,可是打完以后发现百宝箱没有空位了,黄金宝箱注定要放弃。

哦豁,她又不高兴了。





吴羽策ver.

她总抱怨期末要挂科,但说什么都不肯删掉手机里的贪吃蛇大作战。

我的整个夏休期都在拿她的号替她打团队赛,现在我已经练就了不动声色输掉团队赛的本领。

呵呵,贪吃蛇欠我一座奥斯卡。

评论(3)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璟 | Powered by LOFTER